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7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4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兴业银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托管资格获批

  兴业银行(601166)1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核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托管资格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471号),核准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托管资格。

  新湖中宝期货子公司资管业务资格获证监会核准

  新湖中宝(600208)1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新湖期货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新湖期货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批复》,核准新湖期货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经营范围变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公告称,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新湖期货91.67%的股份。经证监会核准后,新湖期货成为首批18家获得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取得将增强新湖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现货企业的工具,强化公司在资本市场中的风险管理功能和风险投资功能,增加公司收入来源,改变之前单纯依靠经纪业务的模式,有力地推进新湖期货业务的快速发展。

  华夏幸福与联合航空签临空经济区建设合作协议

  华夏幸福(600340)1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经过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固安县人民政府的见证下就共同在河北省推进北京新机场国际临空经济区建设的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订《关于共同在河北省推进北京新机场国际临空经济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临空经济区选址位于固安县域东北部,北至永定河、西至京九铁路,南至廊涿公路,东至固安工业园区东边界,总面积约15平方公里。

  根据协议公司承诺已获得该地块的开发权,并承诺给予联合航空及其母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投资的产业项目(非房地产开发项目)专门的土地、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支持政策。 联合航空承诺对临空经济区建设提供航空技术支持,配合做好临空经济区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尽快编制进驻临空经济区产业规划,积极推动联合航空和东方航空的航空制造产业、物流产业项目落户临空经济区。 固安县人民政府作为见证方,对双方战略合作在固安工业园区进行项目投资进行政策引导。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