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7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4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博林特签3987万电梯项目合同 占去年营收近3%

  博林特(002689)1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大连普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普湾新区新家园电梯采购项目进行招标,公司在2012年8月21日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3987.06万元。

  近日,公司收到与大连普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签署的书面合同,本次签署的合同内容为普湾新区新家园电梯采购项目B包(210部电梯),合同金额为3987.06万元。

  公告表示,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2.97%。 预计将对公司2012年至2013年的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聚龙股份与中行签2655万点钞机供货合同

  聚龙股份(300202)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入围中国银行人民币点钞机(A类)供应商,并于近日与中国银行签订了人民币点钞机(A类)货物采购合同,合同总价款2655.834万元。

  聚龙股份表示,公司入围中行点钞机采购供应商后,产品已在中行各营业网点进行了广泛的试用。合同签订之后,合同项下所有设备预计在年底之前投放市场,将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银禧科技获1000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资金

  银禧科技(300221)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申报的高效导热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其散热技术项目,于近日内收到了广东省第三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000万元。

  公司表示,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在收到该笔财政补贴款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项目的归属期间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分次计入各期损益,最终的会计处理结果需以年度审计机构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同时称,该补贴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