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7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4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汉缆股份中标重大经营合同 金额0.8亿

  汉缆股份(002498)11月26日晚间公告,国家电网公司于11月24日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20KV电缆及附件2012年第五批招标活动中标公告”中,公司中标1个包,500KV电缆中标总数量20.304公里、500KV电缆附件39套;中标总金额约 0.818亿元。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

  公司表示,该项目的中标,是国家电网首次采用国产大长度500KV电缆,标志着公司的交联电缆产品达到了世界最高电压等级,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在同行业的竞争能力。合同履行对公司2012、2013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外公司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北京英纳超导技术有限公司3122.449万元的出资、占北京英纳总股本的51%的股权出售给天津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称,本次股权交易有利于公司专注于优势产品的研发,对于公司的发展战略有着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使公司未来更好地发展。

  键桥通讯中标1.37亿合同 占去年营收38%

  键桥通讯(002316)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前期收到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凌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贵州省惠水至兴仁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招标第41标段和第42标段中标人,其中第41标段的中标价为6612.04万元,第42标段的中标价为 7151.02万元。

  近期,项目招标方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与南京凌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该项目第41标段和第42标段施工分别签订了《贵州省惠水至兴仁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合同协议书》。

  公司表示,该项目第41标段和第42标段的合同总金额为1.37亿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8.61%,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和 201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南京凌云与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签订上述项目建设合同系日常性经营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隆华传热拟4830万建重型压力容器项目

  隆华传热(300263)1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重型压力容器建设项目的议案》。项目拟征地约80亩,规划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新建大型压力容器生产车间一座、道路、管网等生产设施;拟购置卷板机、油压机、刨边机、等离子切割机、砂轮机、深孔数控钻床、埋弧自动焊机、CO2气体保护焊机、探伤机、 10t~100t桥式起重机等各类工艺设备,组建大型压力容器生产线。项目工程投资估算为4830万元。其中新增固定资产投资为403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800万元。

  公告表示,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市场发展的需要,符合企业发展规划,能够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