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冰雪雕琢的童话 12月国内最佳旅游地推荐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旅游

 



  九寨沟 被冰封的童话

  金秋的九寨沟,五彩缤纷,绚烂至极,冬日的九寨,银装素裹,纯白透明。当流动的瀑布冻结起来,美丽的海子化为一面镜子,所有的树枝都涂装抹粉,整个世界,静寂无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浪旅游配图:冰瀑 摄影:林右蘭

  冬天的九寨沟,因为寒冷,吓跑了很多人,只有这会儿,这里才像是一处不被打扰的童话世界。白雪覆盖的九寨,厚重的雾气散不开来,如梦如幻,天然而巨幅的水墨画悄然生成。身临其中,只想用快门记录下所有的美好。那些冒出湖面的枯木,像战士般,一动不动任由风雪的吹打,尤其是盆景滩,雪白的世界里,枯木形态各异,或站立,或卧倒,透着丝丝诡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浪旅游配图:九寨沟犀牛海 摄影:草木谷子

  冬天的九寨玩摄影真需要一点运气,因为冬季的九寨色彩比较单调,天色也相对阴沉些,但如果遇上下雪,那就是绝美的,你会知道什么叫“童话世界”。

  扬州 精雕细刻的慢生活

  找一座慢城去慢游,扬州最合适。早上“皮包水”,“水包皮”,晚上吃顿饭也要先嗑把瓜子养养神,扬州人的慢和悠,很让忙惯了的人羡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西湖风光

  京杭大运河穿扬州而过,扬州的兴衰与运河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直到现代。如今的运河,已经成为扬州人生活的一部分,沿着运河,能看到最真切的生活场景。运河两岸,保存下来的老房子成了一大看点,很多已经被改为商业会所、酒吧、小店,当然,还有一部分清代老房子,里面仍住着老城居民,这是古老的扬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扬州古运河

  运河上有座古色古香的徐凝门桥。桥下有著名的“晚清第一园”何园,何园很多中西合璧的建筑细节,可以印证当时主人的世界眼光。个园,是运河边园林里历史最悠久、最具艺术价值的,无愧为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瘦西湖,以其清秀婉丽的风姿独领风骚,乾隆帝四次为其赐御诗歌。沿湖漫步,如在画中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