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2012年烟酒食品领域打假案例盘点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13日 1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

 



 

  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伪劣假烟案

  2012年1月6日,西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立案侦查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假烟)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西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根据掌握的案件线索,经过近半年的经营。1月6日,将涉嫌贩卖假烟的犯罪嫌疑人刘文明(男,汉族,四川乐山人)抓获并刑事拘留。同时并在其位于西宁市城东区曹一路48号的出租房内及城东区果洛路、曹六路6号、福中巷29号、祁连路、曹五路5处出租房内查获假冒“中华”、“苏烟”、“兰州系列”、 “芙蓉王系列”、“黄鹤楼”、“玉溪”、“云烟”等香烟共计6004条,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文明曾在西宁市多次贩卖假烟和制作假烟。(案件来源:国家工商总局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及各省份“双打”小组办公室报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