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投诉内容
投诉列表 >> 金融投资
投诉内容

投诉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投诉内容:
今天收到浦发银行的挂号件,打开是中国移动和浦发银行联名的手机信用卡,之前没有收到过任何电话或短信通知,该卡年费180,工本费30(本次暂免),致电浦发银行投诉部门,为何不经申请也会办卡,工作人员无法解答,我不想激活,但又怕卡片放在身边不安全,工作人员答复说可以去网点申请注销。对于这一行为我感到很生气,因为之前由于额度原因,7000的额度我提交了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年收入证明,回复我说不能提高额度,既然不能提高额度,为何又给我新办一张7000的卡片,而且是不经过我允许的。我要注销还要去营业网点,浪费时间和精力。请问银行可以擅自给用户办理信用卡吗!

投诉反馈

反 馈 人:央视网

反馈内容:
1月4日,消费者赵女士在本平台投诉后,浦发银行已与赵女士协商将目前7000元的透支额度提高至20000元,并暂时免除其年费。双方已基本和解。

模块标题 更多

图片证据

  • 示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