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专题摘要:8月11日,国家统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7月经济运行数据。目前从各家机构预测情况来看,并无惊喜可言,7月份CPI和PPI仍旧保持双双为负。不过,央行调查统计司的研究报告认为,CPI触底会出现在三季度末。

热点聚焦 更多

7月CPI创21个月新高 货币增速持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中国人民银最新数据显示,7月CPI创21个月新高,货币增速持续回落,人民币贷款当月增长5328亿元。

7月CPI同比涨3.3% PPI涨4.8%

      8月1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宏观经济运行数据。其中,最受关注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增幅涨3.3% PPI涨4.8% 。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5328亿元

      银行间市场人民币交易活跃,市场利率明显回落。2010年7月份银行间市场人民币交易累计成交17.24万亿元,日均成交7834亿元,日均成交同比增长38.4%。

精彩视频 更多
月度经济观察
上半年经济运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