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要闻

上半年经济良好 GDP同比增11.1%CPI同比涨2.6%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的上半年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显示,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17284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1.1%。上半年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6%,其中6月份上涨2.9%。

中国上半年PPI同比增6% 6月同比增6.4%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数据显示,经初步核算,1-6月,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增6%,6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增6.4%。

上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上涨25%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数据显示,经初步核算,今年上半年城镇固定资产投资高位回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4187亿元,同比上涨25%。

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757元 实增7.5%

      上半年,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总收入10699元。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757元,同比增长10.2%,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5%。

独家视频
行业半年盘点

        今年时光已经过半,从前五个月宏观经济以及几大标杆性行业的数据来看,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势头得到进一步巩固。
      经济进一步向好,对企业无疑是利好消息。但是在欣喜之余,我们更应该看到,中央领导曾经一再提醒告诫的“今年将是中国经济最为复杂的一年”,已经表现得非常充分了。经济形势的复杂性不仅正在显现,而且复杂程度可能超出了很多企业家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