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看好内地楼市 房价还会涨
李嘉诚认为,内地房地产市场的购买力依然存在,不过国家不希望楼价出现大幅飙升,故会存在适度的控制。

樊纲:房价会调但不会大跌
樊纲指出最近几十年以来发生金融危机都是由房地产泡沫引起的,因此调控会使房价会持续调整一段时间,但是不会大跌。

陈俊:买房要趁早 房价不会降
全国工商联房产地商会商业委员会主任陈俊认为,投资者必须要去买房,因为现在的投资渠道实在是太狭窄了。

谢国忠:未来中国房价下跌50%很正常
谢国忠近期再次语出惊人,放言称未来国内的房价下跌50%都很正常。而一旦货币政策持续收紧,大量的开发商就将面临倒闭潮。

任志强:开发商很快就只剩裤衩了
任志强表示,随着调控的深入,一些房地产公司资金链将不断收紧,“很快就只剩裤衩了”。

潘石屹:住宅开发商入不敷出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近期也发表观点称,随着成交额的下跌,所有的住宅开发商都会进入一个入不敷出的境地。


市场不景气 加速地板行业“洗牌”脚步
地板行业面临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一年,原材料普遍涨价,利润严重缩水,楼市不景气等等让许多地板企业的销量下滑,甚至有不少小企业被迫停产。
楼市低迷 小中介关铺潮来袭
小中介业务单一,实力不够,面对楼市的持续低落,未来数月将出现更严重的关铺潮。
限购令紧逼 五金行业或将大洗牌
限购令使得整个五金行业的销售额有所下滑,利润空间的不断压缩,导致五金行业出现“寒冬”。
左面限购右面精装 家居业洗牌加速
楼市的明天充满悬念,作为下游产业的家居市场也惴惴不安。限购令与精装修房政策加速居市场的洗牌,二三线品牌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


网友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来说两句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