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多重利空夹击A股 两市尾盘放量跳水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资本证券网

 



  导读:

  两市尾盘放量跳水 沪指跌幅超1%

  沪深两市今日尾盘再度跳水,截至14:46,沪指跌1.13%,报2348.12点。盘面上,传媒、地产、军工、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个股全下下挫。

  上海证券认为,二季度乃至全年,经济、流动性乃至市场趋势,都可概括成一个见底但缺乏趋势的“L”型过渡期。对应于此判断,目前大盘趋势正处于“蛇形趋势”上沿的初始回调阶段。而目前的市场氛围是外部动荡确定、经济增速下滑确定、“稳经济”的政策底限不确定,并且定向微调式的政策放松,对市场正面边际效用已经下降,中短期调整趋势将延续。我们的策略建议是减仓,耐心等待下一次“集结号”(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