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沪指跌0.16%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视点

  申银万国:短线多空取得暂时平衡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5月24日发布研报指出,目前上证指数受制于10日均线,此线曾于4月中旬和5月8日之前形成多方的支撑线,但5月9日失守,股指顺势而下,此线由支撑变为反压,目前多空似乎取得暂时平衡,上下空间都有限。

  国泰君安:中小盘股估值难快速回落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5月24日发布研报指出,尽管从长期供求来看,中小企业上市数量会越来越多,整体估值会逐年下沉,但是,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3至6个月内中小板、创业板出现整体估值快速回落且期间不再反弹的可能性是极低的。2012年下半年相比2011年,看似中小盘估值仍然偏高,但是优质企业业绩增速将会超过估值回落速度,未来的绩优蓝筹股将在这里诞生。

  广发证券:市场反弹趋势将延续

  广发证券近期发布研究报告称,越来越多的信号表明政策支持经济增长的倾向明显。在政策趋于放松的背景下,大盘反弹趋势暂未改变,建议投资者在回调中买入。行业配置上,广发证券建议配置基建投资力度结构性加大受益相关行业。

  海通证券:短期市场将震荡筑底

  海通证券研究所日前发布研报指出,虽然政策偏暖,但市场反弹的空间依然相对有限。 海通证券认为,市场短期内或将震荡筑底。从投资机会的角度来看,建议关注大消费和节能减排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兴业证券:欧债危机黑天鹅概率小

  兴业证券研发中心5月24日发布研报指出,近期市场担心去年8月、9月的欧债危机重来,甚至担心类似于2008年的冲击重现。研报认为,欧债危机对A股市场只是扰动,出现黑天鹅、带来系统性冲击的概率较小。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