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深成指强势上攻翻红 环保航空崛起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13: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午后两市短暂下探后,再度企稳上攻。目前两市股指在环保航空等板块带领下正稳步上扬,深成指已经强势翻红。

  从板块上看,早盘领涨的生物制药电力等板块依旧维持涨幅,同时环保板块再度强势崛起护盘。长青集团涨停,巴安水务大涨4.5%,三维丝、铁汉生态、中原环保等涨幅居前。

  受益今日起燃油附加费小调,有望提振航空运输业等消息影响,今日航空股上涨,中国国航、海南航空、东方航空等皆飘红。

  午后消息,澳洲联储率先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3.50%。同时适合汇金公司增持四大行的时间窗口再次打开,四大行股价已经逼近今年一季度的最低价,而且,从估值上看,四大行逼近去年10月汇金高调宣布增持时候的估值。业内人士普遍预计汇金将再度出手。

  从资金流量上看,今日资金流出最大的板块是券商板块,其中我们看到券商股早盘呈现高开状态,但盘中出现暴跌,作为券商板块的龙头股国海证券便一度从涨2%直接杀跌至7%,导致整个券商板块出现集体跳水,资金出逃凶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