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影响6月6日上市公司股价重大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影响上市公司股价的正面消息:

  晨光生物(300138):两全资子公司享税收优惠

  晨光生物(300138)6月5日午间公告,两家全资子公司近日正式收到了地方主管税务机关关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税收减免备案登记文件。其中,新疆晨光天然色素有限公司享受税率及免征地方分享部分优惠政策后,新疆晨光2011年—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减按15%征收;2012年-2015年度农产品(000061)精深加工项目企业所得税交纳比例为9%。

  万科5月销售额突破百亿元

  万科A(000002)昨晚间公布2012年5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简报称,5月份,该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02.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7.2亿元,环比分别增长33.63%和44.09%。

  维维股份(600300)热衷白酒并购 超级散户入驻获利上千万

  风靡一时的豆奶大户——维维股份(600300)近6年来一直努力为主营业务“添砖加瓦”。虽然最近一次收购贵州醇行动要推迟,不过,维维股份董事、董秘孟召永昨日向《金证券》记者强调:“目前收购没有变数,相关工作仍然正常在进行,会按照此前公告的日期来努力。”

  外媒称中石化及中海油或接手BP在俄140亿英镑资产

  英国石油公司(下称“BP”)在俄罗斯的“烫手山芋”或将由中石化、中海油接手。

  BP公司本月1日发布消息称,对于其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TNK-BP(下称“秋明BP”),已有一些企业与其主动接触,希望购买BP所持的秋明BP公司50%的股份,与此同时,BP已将相关消息告知其合作方AAR财团。

  南方航空(600029):将获财政注资

  昨日,中国南方航空(600029)股份有限公司(南方航空,600029.SH,01055.HK)发布停牌公告称,将获得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等资金注入。

  南方食品(000716):获注饮料及方便食品

  广西南方黑芝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拟以7168万元收购江西南方黑芝麻食品有限公司。

  早报讯 昨日停牌的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食品(000716))昨晚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广西南方黑芝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南方公司”)拟以7168万元收购控股股东广西黑五类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黑五类集团”)所持江西南方黑芝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南方公司”)。

  中南重工(002445):拟逾9亿元建江阴高端装备制造基地

  中南重工(002445)拟投资9.34亿元人民币,在江苏省江阴市城东街道任桥村设立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 早报讯 江阴中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南重工,002445)昨晚公告称,拟投资9.34亿元人民币,在江苏省江阴市城东街道任桥村设立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

  上海建工(600170):拟投建昆山道路改造项目

  上海建工(600170)拟投建昆山市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08.47亿元。 早报讯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600170)昨晚公告称,拟投建昆山市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08.47亿元。根据公告,上海建工将与4家全资子公司共同出资32.54亿元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项目总投资的30%,其中上海建工出资70%。除了项目资本金部分,工程投资的70%由项目公司向金融机构贷款,并由招标方和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按40%和60%的比例共同担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