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指五连阴制造年度最大周跌幅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8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巨丰投顾

 



  【盘面】

  今日两市受降息消息刺激再次高开,随后是连续三波的快速下跌,10:30股指出现今日第一次反弹,午后股指再次出现持续回落行情,并创出本轮调整新低2276点,尾盘小幅回翘收报。板块方面:军工航天(航天动力、航天长峰、航空动力、中航动控、北方导航)、券商(国海证券、西南证券、宏源证券、西部证券)、锂电池(科力远、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当升科技)、文化振兴(中青宝、乐视网、浙报传媒)、房地产(万方地产、沙河股份、上海新梅)、触摸屏(长信科技、莱宝高科、华天科技、欧菲光)、吉林板块(双龙股份、通化金马)等有上佳表现。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因降息利好消息出现高开,但并没有顺势走出高走的行情,相反又是延续了本周以来的弱势格局,走出了调整的行情。大盘积弱难返,面对利好却无动于衷,巨丰投顾依然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

  【消息面】

  央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同时存贷款利率浮动区间扩大。这也是近三年半以来央行首次降息(上次降息是2008年12月23日)。巨丰投顾认为此次降息符合预期,也意味着货币政策将逐步转向宽松。而货币政策的转向,对于目前资金链普遍紧张的房企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今日房地产板块走出相对良好的态势。

  【技术面】

  今日两市受降息消息刺激中幅高开,但市场对这一积极的消息并不理会,非但没有顺势走出高走的行情,相反却延续了本周以来的弱势格局,走出了震荡调整的行情。不过盘面较前两天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元素——创业板的活跃,为平淡的市场带来了一丝微弱的希望,但仅仅是创业板等小市值个股的活跃暂时是无法改变目前大盘的下行趋势。前日外围市场的暴涨没有让A股有所动作、今日国内的降息市场同样不给面子,这些偏积极的因素都不能让大盘有任何的起色,本周的5连阴创造了年度最大周跌幅,大盘弱势程度可见一般。鉴于市场面对任何利好都无动于衷,巨丰投顾依然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