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逢低吸纳优质个股 等待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8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周五上证指数受隔夜欧美股市上涨及降息的刺激跳空高开,震荡走低,终盘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将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板块方面:券商保险、旅游餐饮、社交网络等板块走势较好,黄金板块、水泥板块、生物育种等少数板块小幅下跌,排在跌幅榜前列。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早盘并没有因为利多消息直接高开高走,而是继续按照其自身规律确认箱体的下沿。笔者认为,大盘的这种走势有利于未来一段时间再次向上提的上沿运行。另外,上证指数盘口特征提示,短线多空双方已经运行到极度分化的阶段,盘中委买卖总量与成交量的关系就是很好的佐证。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连续拉出五根阴线,成交量持续徘徊在地量区域。按上证指数的日K线形态判断,大盘有备主力短线压制的嫌疑,一般情况下,主力很难持续压制大盘,上证指数在2280点到2300点不会停留过程的时间,多方随时会发动短线上攻。

  操作上,笔者认为政策面趋暖会支持大盘短线反弹,欧美股市运行至反弹区间也对大盘工程一定的支撑。因此,逢低吸纳,等待反弹时下周的主要操作策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