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房地产板块发力 重庆实业大涨逾9%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房地产板块6月13日早盘发力,截至09:40,重庆实业上涨9.03%,现报11.83元,成交额为10590.98万元。

  其他个股方面,苏州高新上涨4.94%,ST珠江上涨3.70%,云南旅游上涨3.52%,新湖中宝上涨3.14%。

  消息面:

  央行“特急文件”无关房贷利率调整。

  政策取向转向稳增长之后,久旱的房地产市场期盼降下甘霖,昨日一则有关“央行特急文件明确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打7折”的消息,足以让房地产商欢呼雀跃。但据了解,这份特急文件实际上是央行就降息和调整利率浮动区间向分支机构和各商业银行下发的通知,无关房贷政策调整。

  地产松绑救市报道纯属捏造。

  发改委昨日发表声明称,《投资者报》6月10日发表题为《发改委人士称地产松绑或是救市第二张牌》的报道。经查,发改委最近没有人接受过《投资者报》记者的采访,有关报道纯属捏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