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量能有所放大 A股市场震荡上扬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量能有所放大,周三A股市场震荡上扬。上证指数收于2318.92点,涨1.27%;深圳成指收于9950.05点,涨1.63%。两市A股2226只股票上涨,102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大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553.0亿元上升至739.5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571.5亿元上升至688.5亿元。

  有分析师表示,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工业、消费、投资、物价数据以及海关公布的外贸数据释放出较多的积极信息,内需和外需均出现回升,尤其是出口数据明显超出市场预期,稳增长政策的效果逐步体现;物价方面,CPI低于市场预期,通胀压力大幅缓解。短周期看,前期控通胀政策尚未完全退出,加之欧债危机等外部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样抑制了经济的止跌反弹。因此,当前经济下行是长周期和短周期相互叠加共同作用的结果。下半年随着通胀的减弱及稳增长政策的加强,经济止跌回升的概率在加大。以此来看,短期市场企稳仍将承受市场情绪及外围因素的干扰,在经济仍没有确定复苏之前。市场将维持窄幅震荡走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