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指下挫触底5日线 水泥煤炭走弱拖累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4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今日开盘即跌破十日线,后一度在医疗器械,酿酒电力等板块带动下短暂冲高,但由于煤炭水泥银行等权重板块持续走弱,拖累大盘上攻延缓。深成指短暂翻红后也再度承压下探。

  板块方面,受工信部优化农药换证审批办法,以及生物农药甲维盐价格一个月大涨18%等利好提振,农药板块今日异军突起,长青股份、扬农化工威远生化、沧州大化等涨幅居前。

  受国务院研究不是食品安全工作等利好提振,食品行业今日个股普遍活跃,好想你涨停,保龄宝、汤臣倍健等个个股涨幅居前。

  受电厂库存居高不下,秦皇岛港煤价全线大跌等利空影响,煤炭股全面回调,国投新集、盘江股份、安源股份、兰花科创、爱使股份等跌幅居前。

  水泥行业今日也未能延续昨日强势,冀东水泥、青松建化、同力水泥、江西水泥等个股普遍回调,跌幅居前。

  券商行业也再度走弱,颓势难改,西南证券、华泰证券、宏源证券、西部证券等跌幅居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