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科力远四连涨停 拟参与组建稀土公司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4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受公司拟参与组建稀土公司消息影响,科力远(600478)6月14日再次涨停,截至09:36,该股报30.50元。这是公司第四个交易日涨停。

  消息面,6月12日晚,公司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湖南省正在进行稀土产业整合,并于2012年5月开始讨论组建成立由湖南省属国有投资方控股的湖南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整合全省稀土资源和稀土企业,引导全省稀土资源进行有序勘探和开发,打造稀土资源采选、冶炼、分离、科研及应用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与国有投资股东共同发起组建该公司,公司拟持有湖南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比例为30%。但该事项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复,亦未取得任何书面文件及签署协议,湖南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最终组建单位及各单位持股比例尚存在不确定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