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收评:罕见无视利好 沪指尾盘跳水险守2300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之星

 



  【今日市况】

  截止收盘,沪指报2300.80点,下跌15.25点,跌幅为0.66%,成交579亿元;深成指报9848.16点,下跌130.90点,跌幅为1.31%,成交658亿元。

  两市全天走势暗淡无起色,唯有医药类股持续走强,成为两市的唯一点活跃因素。包括精华制药,东宝生物,永生投资等在内的多只医药股涨停。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也延续强势,依照广药集团昨日放出的消息,其第一批红罐王老吉已经开始铺货。预计近期广州、北京等地的消费者将马上可以从超市等渠道看到。

  【消息面】

  三大巨头新开A股账户 长线资金进场布局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1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时隔7个月后,社保基金今年5月再次启动入市步伐,单月新开16个A股账户。QFII和保险机构近期也加大入市力度,自3月以来,这两类机构新开A股账户分别达25个和88个。

  中国金改吹响集结号 核心政策密集出台

  今年以来,中国在金融领域的改革政策密集出台。汇率波动幅度的扩大、人民币国际化的推进、利率市场化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及资本账户开放提上议事日程,预示着我国的金融改革已经吹响了“集结号”。

  希腊大选打响头炮 G20合力构筑欧洲防火墙

  作为本轮欧洲债务危机的“风暴中心”,希腊仿佛和二十国(G20)峰会结下了不解之缘。2011年,在G20戛纳峰会前一天,希腊前总理帕潘德里欧的“全民公决”树立了他“全民公敌”的形象。

  5月楼市回暖 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增多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整体依然下降,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与4月份相同,持平的城市有所减少,而上涨的城市增多。业内人士认为,下半年在高库存影响下,房价难以明显上涨。

  私募大佬分歧加大 制订策略左右为难

  年初一致做多的部分私募大佬,其下半年策略也出现了重大分歧。政策力度面临诸多约束,对宏观经济的底部拐点的预判一再后延,市场趋势愈加扑朔迷离,如此局面也使得私募基金在制订下半年策略时左右为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