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联储未提及QE3 道指下跌13.02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0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02点,跌幅为0.10%,至12824.31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0.69点,涨幅为0.02%,至2930.45点;标准普尔500指下跌2.28点,跌幅为0.17%,至1355.69点。

  联储未提及QE3,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美联储宣布维持率不变,扩大扭转操作规模2670亿美元,并延期至年底,并未提及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希腊新民主党领导人萨马拉斯将出任政府总理。道指收盘跌13.02点,跌幅为0.10%,纳指涨0.69点,涨幅为0.02%。

  美联储决策委员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三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策声明,在维持基准利率水平不变的同时,将联储用于延长资产负债表中债券资产到期平均时限的所谓扭转操作的规模再扩大2670亿美元。

  美联储今天还宣布大幅调降今年的通货膨胀预期至1.2%至1.7%,远低于今年4月份时预期的1.9%至2%。该央行还表示在整个2012年美国失业率仍将维持在高于8%的水平。

  希腊新民主党与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左派民主党领导人20日就组建联合政府达成原则协议,新民主党领导人萨马拉斯将出任政府总理。

  来自欧元区内部的高级官员透露称,由于所面对的形势发生改变,希腊政府将与欧洲“三驾马车”机构(即欧洲央行、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后续希腊继续接受金融援助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推出新方案。

  G20峰会周二发表了最后公报,在公报中,欧洲领导人表示他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欧元区,他们还表示欢迎西班牙对银行进行资产重组的计划。

  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当地时间6月19日声称,意大利提议利用新的欧洲稳定机制中永久救助资金来购买背负高额借贷成本的欧元区成员国的债务,并表示这一提议值得考虑。

  日本财务省20日早间公布了5月贸易统计数据。日本5月贸易收支出现了9073亿日元的赤字,已经连续第3个月出现贸易赤字。去年同期日本贸易赤字为8606亿日元。

  欧洲市场方面,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249.67点,上涨了0.56%。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二涨0.28%,收于3126.52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45%,收于6392.13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周三涨0.64%,收于5622.29点。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三跌7.40美元,收于每盎司1615.80美元,跌幅是0.5%。

  原油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原油合约周三跌2.23美元,收于每桶81.80美元,跌幅是2.7%。

  大宗商品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三收于每吨7545美元,相比周二收盘价每吨7609美元,跌幅约有0.8%。

  经济数据: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报告称,截至6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290万桶至3.873亿桶,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减少60万桶。

  公司消息:

  美国消费品巨头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 Co.) 本周三表示,由于成熟市场的销售增速低于此前预期,该公司决定下调2012财年第四财季的盈利及销售收入预期。

  矿业巨头力拓公司本周二宣布将投资37亿美元提升其澳大利亚的铁矿石产能。由于中国制造业发展减缓,外界普遍预期铁矿石需求在未来数年内将出现下滑。

  欧洲时装巨头海恩斯莫里斯公司(H&M)本周三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市场需求的强劲及利润率的维持,该公司2012财年第二财季的盈利情况超出了外界预期。

  日本第三大银行瑞穗金融集团本周三宣布与WestLB AG就收购后者旗下巴西业务达成协议,通过此次交易,瑞穗金融集团将进入到拉丁美洲基础设施建设融资领域。

  新闻集团(News Corp.)斥资20亿澳元(约合20亿美元)现金收购了媒体集团Consolidated Media Holdings,这笔交易将使新闻集团对这家澳大利亚最大的收费电视公司的控股权加倍。

  日本第四大银行三井住友信托银行近日表示,随着对欧洲银行资产的收购及对亚洲基础设施行业贷款等工作的展开,该公司计划在当前财年内将其海外贷款规模提高32%。

  由明星投资家、亿万富翁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目前的股价大幅上扬,得益于其持有的富国银行和美国银行股价的攀升,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价已经攀升至过去13个月以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