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纽约原油期货周二收盘大跌2.4%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大幅下跌,主要由于与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有关的不确定性推动美元兑欧元汇率上涨至两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8美元,报收于每桶83.91美元,跌幅为2.4%。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二(7月10日)将2012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预估下调13万桶,至67万桶。

  万事达卡旗下数据研究机构SpendingPulse周二(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周驾车人士减少汽油需求,因他们面临经济的不确定性。

  数据显示,截止7月6日为止的两周汽油需求较上年同期下跌4.1%。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