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利好仍需继续积累 短线谨慎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水泥股一马当先,强势上攻。但热点匮乏,大盘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温总理的讲话提振的铁路基建板块拉升指数,但因成交量没有跟上而逐波回落,大盘继续深强沪弱格局。盘午后缩量震荡整理,沪指一度下探今日低点2156.60点,随后有色、中药、钢铁等板块快速上涨,周期股涨幅扩大,环保、房地产等跌幅缩小,两市翻红,震荡上行。最终两市以小阳报收。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低位震荡,深成指表现较好,沪指仍受制于成交量无法形成强势的上涨。昨天管理层在经济座谈会上表示当前重要的是促进投资的合理增长以及要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卫生、教育等领域抓紧做几件看得见、鼓舞人心的实事。管理层的讲话提振了市场对于基建、水泥等板块的做多热情但讲话始终只是预期,要等到真正转化为企业利润恐怕还需要相关政策的出台。短期来看市场利好的叠加效应还不足,操作上建议右侧交易者继续等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