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下周两大利好成行情转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昨日美国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但市场仍在担心全球经济增长状况,美欧股市收跌。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在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股的带动下两市股指震荡向上,十点国家统计局公布,上半年GDP增速为7.8%,二季度为7.6%,基本符合此前预期,减轻了了投资者对于国内经济大环境的担忧。多方趁机做多金融指标股,并掀起股指一波快速上涨,其后两市股指回落整理。

  玉名:下周两大利好成行情转机 

  此时关键就是避免黑周一,只要没有黑周一再度打击抄底资金信心,那么下周应该是一个周阳线的缓冲期。

  股市风云:做好下周行情全面启动的准备 

  股市多变,如启动时点相差一两天,投资者不要轻易改变判断。行情启动,一定会从蓝筹发起,因此,金融地产化工再加有色资源板块就是投资者重点跟踪的目标了。

  占豪:弱势状态下如何看待市场与应对 

  基于当前的大环境,操作上投资者一方面要保持足够谨慎,另一方面如果有短线操作能力仍然可以在局部板块进行短线操作。

  趋势之友:创业板这么多跌停意味什么 

  技术看,下周会两种走势,第一就是主板小幅上涨,创业板小跌或者盘整,待主板修复好指标后再跌,第二,主板跟创业板一起跌。

  第六感觉:下周股市会如何运行 

  如果周末消息面和政策面继续转暖,甚至有预期之外的利好,那么下周大盘上涨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而如果周末消息面和政策面偏空或者平静,那么下周大盘很有可能就会考验前期低点2132点的支撑。

  张辉:关注盘面两大动向 后市止跌值得期待 

  上证指数全天收于2185.90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40点。在板块涨跌分布方面,酿酒、生物制药和水泥等板块居涨幅前列。

  薛汉波:股市是否会跌破2132点 

  股市今天并没有因为GDP破8而出现下跌,可是连续走阳的势头也显现出疲态,股市的沉闷气氛异常浓厚,投资者的忧虑有增无减。

  车轩:下周一定要防长阴线 

  下周上证指数很可能会考验2132点附近的支撑,不排除个别交易日出现长阴线的可能,希望散户朋友最好要注意防范风险。

  道易简:反弹夭折的概率较大 

  下周一5日均线将上行到2179点左右,这是短线的支撑,不宜跌破, 10日均线将下行到2195点,这是短线的阻力。只有站在之上,才有望冲击20日均线。

  图锐:三连阳后谨防开门黑 

  策略上看准有反弹出现不等于盲目乐观,依然还是保持逢低介入中报还能增长的优质股,借跟风反弹之际抛去手中冷门股仓位的这样一个相对比之前全面谨慎好一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