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7月30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证券新闻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0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上周大宗交易折价率依然偏高

  上周大宗交易活跃度有所增加,折价率小幅上升。7月23日至27日,A股大宗交易平台总成交金额为18.05亿元,较前一周小幅增加。值得注意的是,金亚科技大宗交易溢价率达到9.59%的水平。

  据统计,上周A股大宗交易平台共发生交易141笔,成交1.81亿股,总成交金额为18.05亿元,日均成交为3.61亿元,较前一周小幅上升。据测算,上周大宗交易整体加权折价率为5.66%,较前一周的5.06%有所增长,属近期中高水平。

  个股方面,上周金亚科技以较高溢价成交,值得投资者关注。7月25日金亚科技在大宗交易平台成交60万股,成交金额404万元,成交价6.74元,较二级市场收盘价6.36元溢价5.97%成交,买卖双方营业部均为华福证券龙岩中山路证券营业部。事实上,上周金亚科技连续登陆大宗平台,7月23日溢价9.59%成交200万股,成交金额1348万元。

  点评:业内人士表示,上周大宗交易折价率依然小幅上行,且仍处在中高位,一定程度反映出主流资金态度依然谨慎。市场不断创新低的情况下,多数个股以较高折价率成交,显示大资金对相关个股的估值认可率仍不是很高,后市市场情绪依然谨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