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4月18日人民网等三只新股申购指南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将于4月18日网上申购。拥有人民网、环球网两大网络平台,作为中央十家重点新闻网站中第一家上市的新闻类网站企业。奥康国际领先的中档皮鞋品牌零售商,具备供应链管理优势。龙泉股份PCCP管材龙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的生产和销售。

  一、基本信息

  

证券简称 申购代码 网上发行
(万股)
发行价
(元)
发行市盈率 网上申购日期 每户申购上
限(万股)
券商研究
人民网 732000 5531 22.5 51.89 2012-04-18(周三) 5.5 研报
奥康国际 732001 6480 25.5 25.25 2012-04-18(周三) 6.4 研报
龙泉股份 002671 1892 21 28.77 2012-04-18(周三) 1.8 研报

  新股申购攻略 新股发行全览 新股首日上市一览 拟发行新股数据

  二、公司简介

  人民网 申购指南

  拥有人民网、环球网两大网络平台,作为中央十家重点新闻网站中第一家上市的新闻类网站企业,依托控股股东人民日报的新闻发布、信息传播上的优势,自身拥有独立采编权而在政治、经济领域的原创新闻资质,人民网在内容的独家性上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为以互联网广告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业务模式提供强力支撑与壁垒。

  奥康国际 申购指南

  领先的中档皮鞋品牌零售商,具备供应链管理优势。2009-2011年,公司男鞋销售占比分别为56.35%、51.12%、49.16%,虽然呈现逐渐下降的趋势,但仍是最大的收入来源;皮具收入占比由1.75%快速上升到7.42%,成为公司新的收入增长点。与国际知名品牌皮鞋零售商35%的皮具收入来源比较,公司的皮具业务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公司2010年全国男皮鞋销量第二,华东区域销量第一。公司重视研发设计实力积累,而纵向一体化经营模式有助于打造打造供应链管理优势。

  龙泉股份 申购指南

  PCCP管材龙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PCCP管材业务占公司总收入的99%左右。公司主要销售区域位于华东、东北及华北地区,2010年公司PCCP管市场占有率达到13.4%,位居全国第一,是PCCP管材行业龙头企业。

热词:

  • 申购代码
  • 非流通
  • 申购资金
  • 新股发行
  • 卡奴迪路
  • 区间公告
  • 北广传媒
  • 配售对象
  • 申购配号
  • 新股申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