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7月30日早间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0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000895)双汇发展:股份变动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双汇发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换股吸收合并的新增股份494,294,324股于2012年7月11日完成股份登记托管,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本次新增股份上市日为2012年7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罗特克斯有限公司自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在本次发行中认购的股份。

  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002297)博云新材: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博云新材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7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386,1182076,1282019)天原集团:搬迁补偿协议

  根据宜宾市城市规划,天原集团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天原集团老厂区及天亿公司搬迁的议案》,同意天原集团老厂区及天亿公司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搬迁。

  近日,根据市委《关于同意天原集团搬迁事宜有关问题的批复》(宜委〔2012〕10号文),以及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党政办2012年第32期会议纪要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宜宾天亿特种树脂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宜宾临港开发区管理委员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签订了《收回天原集团公司下属宜宾天亿特种树脂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沙坪镇石岗村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土地补偿协议》。

  (002504)东光微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东光微电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7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00017)网宿科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3

  2、每股净资产(元) 5.15

  3、净资产收益率(%) 4.4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19)江南红箭: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江南红箭正在筹划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9名法人及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中南钻石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2年7月30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2年8月29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2012年8月29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5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02)神州泰岳: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8

  2、每股净资产(元) 7.75

  3、净资产收益率(%) 7.5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42,112046)华孚色纺: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3.58

  3、净资产收益率(%) 1.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07)北新路桥: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2年7月27日对北新路桥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300265)通光线缆:8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海门市海门镇渤海路169号

  3、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8月20日上午9点开始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8月16日

  6、登记时间:本次股东大会现场登记时间为2012年8月19日上午10:00至下午16:00;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的须在2012年8月19日下午16:00之前送达或传真(0513-82105111)到公司。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