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7月30日早间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0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7月30日早间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002674)兴业科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524

  2、每股净资产(元) 5.5298

  3、净资产收益率(%) 9.1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90)紫光古汉: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466

  2、每股净资产(元) 1.97

  3、净资产收益率(%) 13.32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送1股

  (000755,041160010,1181356)山西三维: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山西三维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7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经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关于公司暂不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200054)建 摩B: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建 摩B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2年7月25日、7月26日、7月27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250,112059)联化科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2

  2、每股净资产(元) 3.66

  3、净资产收益率(%) 8.8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90)信邦制药: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每股净资产(元) 5.73

  3、净资产收益率(%) 2.4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89,041162008)江西水泥:对外担保的进展

  近日,江西水泥子公司景德镇市景磐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与贷款人景德镇农商银行涌山支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万元整,期间为2年,根据银行信贷工作的需要,景德镇市城竟混凝土有限公司自愿为景磐城建提供担保,并与景德镇农商银行涌山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承担连带责任保证。为化解风险,景磐城建同时为此担保提供反担保。

  景磐城建与贷款人景德镇农商银行涌山支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伍佰叁拾万元整,期间为2年,根据银行信贷工作的需要,景磐城建自愿为此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并与景德镇农商银行涌山支行签订《最高额抵押合同》,承担抵押担保责任。

  景磐城建与贷款人景德镇农商银行涌山支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肆佰柒拾万元整,期间为2年,根据银行信贷工作的需要,景磐城建自愿为此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并与景德镇农商银行涌山支行签订《最高额抵押合同》,承担抵押担保责任。

  上述事项经过公司第五届董事第三十一次临时董事会审议,并由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截止目前为止,公司累计实际担保(仅限于母公司为子公司、子公司为母公司、子公司为其子公司之间)总额是134,9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8.37%,不存在逾期担保。

  (002096)南岭民爆:澄清公告

  2012年7月27日有媒体刊登题为“产业并购+结盟央企南岭民爆抢食千亿爆破服务蛋糕”的文章,提及知名民爆科研企业金能科技将纳入南岭民爆的整合计划。

  根据民爆行业产业政策要求,公司的发展战略是由民爆产品供应商向民爆产业系统集成服务商转型,打造装备制造、科研、生产、经营、爆破工程技术服务一体化经营模式,公司积极谋求和民爆科研、装备制造企业的战略合作。近期,在实际控制人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公司与湖南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正在商谈收购事宜,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未与金能科技签署协议或相关文件。

  公司股票于2012年7月30日开市起复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