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如期而至 永太科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9bc571cecf9466eb4fcc6a7d3c3b73c

进入[交易时间]>>

    如期而至:(0002326)永太科技

    公司披露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亿元,同比增长4%,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同比下降24%,公司拟每10股转增8股。

    永太科技公司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综合性生产平台基础上,公司业务实现了液晶化学品、医药化学品、农药化学品的协调发展。公司近三年的研发投入复合增长率超过50%,在上市公司并不多见,更值得称道的是公司募投项目的建设效率,与许多公司募投项目久拖不决大不相同,2009年12月上市的永太科技,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募投项目西他列汀侧链和TFT液晶系列产品已分别试生产。

    随着募投项目的逐步投运,公司产能得到提升,同期公布的2011年一季报显示,永太科技一季度净利润已达2000多万,同比增长了68%,如期而至的项目投产带来了如期而至的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