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闽灿坤B今日再跌停 退市判决提前到来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0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7月30日,闽灿坤B(200512)开盘即跌停,截至10:18,仍有逾60万手卖单封住跌停,股价报0.55港元。这已是其连续第6个跌停。

  连续6个跌停板,已经封杀了闽灿坤B在二级市场技术上挽救公司的最后希望。排除汇率大幅波动的可能性,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即使公司股票连续涨停,其股价也无法回到面值之上。这等于正式宣告公司退市的判决已经提前到来。

  公司方面对退市已有所准备。公司在连续发布的退市风险提示公告中表示,公司将委托一家具备资格的股份转让服务机构提供进入全国性的场外交易市场或者符合条件的区域性场外交易市场的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的股份退出登记事宜,以及办理股份重新确认、股份转让系统的股份登记结算等事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