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两市资金净流出27.85亿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金百临咨询

  昨日两市大盘全天弱势走低,成交相比上周五小幅萎缩。但资金净流出额有所增加,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7.85亿元。昨日两市只有近800只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19家,但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83家。

  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3.2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包钢稀土、宁波韵升、江西铜业,分别净流出0.79亿元、0.38亿元、0.31亿元。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2.7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国海证券,分别净流出0.69亿元、0.47亿元、0.20亿元。电子信息板块净流出1.94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酒鬼酒、金枫酒业、洋河股份,分别净流出0.20亿元、0.19亿元、0.14亿元。

  昨日指数临近2100点整数关,多头有所护盘,体现在盘面中,主要是银行类板块逆势飘红,显示出资金净流入达到1.42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分别净流入0.64亿元、0.58亿元、0.25亿元。与此同时,多头对半年报业绩略超预期的个股也有一定的关注激情,如新联电子,因为半年报业绩超预期,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类似个股尚有同行业的四方股份、积成电子、北京科锐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