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宽松货币指数演过山车 关注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1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外的各种宽松货币政策涌向市场,一月之内两次降息,这就很好的表明了高层对当前经济疲软已经开始重视,而全球性经济的疲软也受到了各国政府的重视,欧洲现大幅降息,较好的暖和了国内外宏观环境;市场经过周期板块的连续下挫,已充分反应经济的悲观预期,降息从货币层面有利于经济企稳与复苏,有利于投资者转换此前的悲观预期,增强对逆周期政策的预期。盘面上,有色、煤炭、地产、券商等尽皆出现飙升,权重股受到了一定的资金支持,短期持续性杀跌得到了减缓;后市操作上投资者依旧要以中报业绩为主导方向,尤其是一些超跌严重绩优股,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医药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复兴医药、白云山A、广州药业。其中复兴药业主力资金增仓0.2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3.280亿。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万科A、上海新梅、中恒集团。其中万科A主力资金增仓0.1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1.694亿。

  农林牧渔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增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新安股份、太湖股份、好当家。其中新安股份主力资金增仓0.5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769亿。

  电子信息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增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超声电子、中发科技、综艺股份。其中超声电子主力资金增仓0.88%,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324亿。

  其他行业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增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中科三环、宁波韵升、德赛电池。其中中科三环主力资金增仓0.2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313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银行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其中招商银行主力资金减仓0.13%,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5.691亿。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泸天化、巨化股份、金发科技。其中泸天化主力资金减仓1.3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488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中国石化、贤成矿业、平煤股份。其中中国石化主力资金减仓0.01%,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482亿。

  电器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美的电器、格力电器、TCL集团。其中美的电器主力资金减仓0.1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130亿。

  建材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冀东水泥、海螺水泥、葛洲坝。其中主力冀东水泥资金减仓0.19%,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071亿。

热词:

  • 主力资金
  • 板块资金
  • 金发科技
  • 化纤板块
  • superview
  • 行业板块
  • 银行板块
  • 权重股
  • 宽松货币政策
  • 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