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7月31日三大证券报头条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上海证券报:

  风险警示板明年实施 ST新老划断后定去向

  《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面世”后的第一个交易日,ST板块以普跌行情回应。政策看似“突袭”,但事实上,作为退市新规的配套规则,风险警示板的设计思路早在退市新规出台时已有明确表述。由于两者的高度关联,ST板块股票也将在“新老划断”后决定是否纳入风险警示板,昨日午间,上交所官方微博亦再次明确:风险警示板计划于明年初实施。

  上周五,上交所就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其中拟将风险警示股票的涨幅限制为1%,跌幅限制为5%,受此影响,ST股昨日大面积跌停——在正常交易的110只ST股中,昨日106只以跌停价收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