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十机构测市:五连阴送别黑七月 8月凤凰涅磐或可期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大摩投资:耐心等待政策信号的明朗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103.63点,跌6.28点,跌幅0.30%,成交434.7亿元;深成指报收9059.22点,跌11.84点,跌幅0.13%,成交434.8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178.35点,跌45.19点,跌幅1.07%;创业板指报收676.96点,跌11.51点,跌幅1.67%。两市共有471只个股上涨,1857跌,涨跌比为1:4。非ST类涨停个股7家,跌停个股21家。

  今天两市小幅高开,早盘指数依然没有任何生气,煤炭板块拖累指数下行,沪指单边下跌并创下2100点的新低之后权重板块开始护盘拉升指数。银行、地产成为护盘主力,资源类板块则拖累指数下行。盘面上,金融板块领涨;陶瓷、煤炭领跌。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依然是权重护盘个股杀跌的走势,ST板块又有接近一百只股票跌停。银行股近期虽然一直扮演护盘主力,但是市场人气已经被打压殆尽,政策上又没有任何的惊喜。整个市场的状况已经不是几只权重股护盘上涨就能改变的了。短期市场继续阴跌寻底的概率较大,不过在市场在连续下跌之后随时有技术性反弹出现的可能,如果出现反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两市成交量的情况,考虑到沪指周线已经6连阴,如果反弹只有五六百亿的成交量,预计对趋势的改变不会产生太大的作用。短线建议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为宜,等待政策信号的进一步明朗。 (待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