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连续三日达到跌幅限制 超80只ST个股集体停牌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8月2日讯 ST板块在经历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跌后,今天跌幅明显收窄,ST板块指数开盘仅微跌0.2%左右。同时超80只ST个股由于连续三日达到跌幅限制,今天遭到交易所停牌一小时,将于10点30分后恢复交易。众多ST股上演了“集体歇业罢市”的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ST板块成交量明显放大,有场外资金开始进场抄底迹象。经过近两日的大幅下跌,已有多只ST股股价逼近面值,其中*ST长油在连续三日跌停后,昨日收盘价仅1.18元/股,*ST东电股价也仅为1.59元/股,众多ST股开始跨入“白菜价”行列,短期的超跌迹象非常明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