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午后跳水暴露当前A股五大软肋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短线跳水可以低吸

  今日早盘两市冲高回落,两市先是承接昨日走势开盘之后逐步走高,上证指数达到10日均线附近逐步回落,深市跌幅较大。近期连续下跌后,结合下跌波段及周K线分析,指数有望在2100附近震荡反弹,因此短期如有急跌可适当低吸。

  盘面上,消费板块中的医药股表现出色,带动酿酒板块盘中有所表现。软件板块盘中拉升,钢铁板块早盘受证监会呼吁破净上市公司回购股票的影响走强。房地产板块受高层表态地产调控压力依然较大,地产指数大跌超过3%。2100附近可适当高抛低吸参与。

  影响市场的核心因素依然是对经济下滑的预期没有得到转变,中国经济目前面临转型困境,传统的依靠房地产及出口拉升经济的方式已经不可持续,经济结构亟待转型,需要新的增长动力开启,这是决定后市的重要投资思路,在此之前投资者要关注业绩较好的消费板块。(钱坤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