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国内和国际经济形势复杂 理财99招教你主动出击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理财周刊》

 



 

《理财周刊》2012第30期

 

《理财周刊》2012第30期

  面对复杂的国内和国际经济形势,面对不景气的股市,面对受到政策严格调控的楼市,我们该怎么办?是坐以待毙?还是主动出击?看了本刊给出的理财99招,或许你能得到一些启发。

  文/本刊金融研究中心

  还记得去年夏天我们推出的理财88招吗?那些简单而实用的招数是否让你的理财生活有所改变?今年夏天,全新升级的理财99招再度来袭。

  和去年相比,理财环境与市场发生了许多全新的变化。

  通胀不再是我们的头号敌人,CPI增速连续放缓,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走向宽松,房地产调控政策也出现了松动。

  存款利率出现了“三大阵营”,多年以来存款同价的格局被打破,这就意味着,选择不同的银行,就能获得不同的存款收益。

  一涨再涨的油价终于下跌,车主们从“担心调价”到鼓掌欢迎油价调整。

  传统消费渠道的优势正在弱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倚重网络购物,电商之间激烈的竞争为消费者带来了渔翁得利的机会。

  世界越来越平,我们不必再拘泥于国内市场,到海外旅游度假、在海外网站购物成为了普遍的消费方式。

  不过,我们还是得面对一些难题,经济环境的疲弱和投资市场的无力是我们最大的烦恼。经济发展动力的不足,个人收入也停滞不前;A股市场一蹶不振,“钻石底”一沉再沉,与之相关的股票、基金投资带来的是投资资产的减少而不是增加;固定收益类产品风光不再,受到市场流动性的影响,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收益率整体向下,迫切需要找到新的方向;近年来的收益冠军黄金先生,今年出现了连幅下挫,使人怀疑转折点是否来临。

  变化,给我们的理财生活带来了新的机会;变化,也给我们的理财生活带来了新的挑战。全新升级的理财99招应变而生。

  实用——没有抽象的理论,没有模糊的观点,理财99招用最简洁的方式告诉你“如何做”。

  具体——投资、消费、旅游……理财99招已经为你进行了筛选,直接告诉你“选什么”。

  全面——通过与各个领域专家的细致讨论,汇集了证券、基金、银行、保险、信用卡、房地产、旅游、消费方方面面的金点子。

  当时——理财99招所列出的产品、优惠活动、旅游线路都是市场上最新的产品,你都可以直接参与其中。

  理财99招,让你的每一个财务决定都更加聪明。快来接招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