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超跌反弹趋势已经形成 关注盘中超跌个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1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昨天我们认为20日均线上方2155点位置是近期下降趋势上轨,有一定压力,预计明日会有回调。今日股指以震荡方式结束,上证尾盘微涨了2.7个点。造纸、农业、有色金属、化纤化工行业居涨幅榜之首。由于昨日实现了红周一,投资者的信心振奋,反弹局面形成。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2.7点,收至2157.62点,量能619.4亿,与昨天量能接近。深圳综指涨0.81%,中小板指涨1.07%、创业板指涨0.77%。

  消息面上,国务院下发关于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的意见,投资者可关注物流类企业,如新宁物流。国家加大生猪市场调控力度,启动新一轮冻猪肉收储,生猪养殖类个股午后迅速爆发,并刺激了农业股的上涨。

  盘面上,我们昨天推荐了园区概念股、稀土概念股、农业股。其中农业股涨幅居两市前列,种子类股敦煌种业涨停,生猪类股新五丰涨停,其他农业股普遍强于,后市可继续重点关注。园区类股中,东湖高新、海泰发展继续涨停,中关村涨幅6.68%,苏州高新、张江高科卖压较大。稀土概念股中,中色股份继续涨停。今天涨停板上共有39只个股,集中在地产、农业、新三板概念、化工、有色、油页岩、钢铁、煤炭、太阳能、传媒、造纸板块,热点四处开花,但从涨幅居前的板块来看,其特点主要是超跌,而前期一直领涨的医药行业这两天明显在调整,酒类则稍强,但市场明星类个股已经转移到超跌板块,投资者应注意到这一趋势。

  后市方面,今天大盘横盘震荡,没有下跌,尽管明日仍有回调可能,但超跌反弹趋势已经形成,可以在调整中买入近期资金介入比较明显的板块和个股。建议重点关注盘中拉起的超跌个股,板块上继续关注农业、化工、有色矿产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