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房地产利空拖累指数 大盘回调是抄底好机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3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多盈分析师早就预计从技术上看,本周市场或延续反弹,但是基本面地产股影响市场走势。若地产短期调整,或促使市场回到2150一线,然后再度展开反击,本周市场有望再度收出阳K线,所以,就算是适度调整也是我们低吸的最佳良机。早盘市场,果然地产股成为空头将军,地产指数下跌逾-2%,显示空方气氛浓厚。不过,要提示大家的是,地产股中期成本线在1150一带,越接近此点位,越安全,而早盘地产指数离此点位仅差之毫厘,抄底机会显示。

  今日做空市场的主要利空是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这则消息。中央政府在看到调控成效的同时,更注意到了楼市回暖的现状,因此继续从严调控仍是今后楼市调控基调。如果房价反弹态势明朗,中央政府肯定会果断出手。短期地产股走势将决定市场动向,只要地产股能够企稳,大盘将出现积极转折。8月9日是第8个交易日变盘,变盘向上预示反弹还将继续,短期两日调整,没有破了变盘点2148,且缩量回探显示了主力控盘好。早盘水泥行业受地产股走弱拖累,出现了大幅下挫,不过海斌以为,成败皆萧何,今日做空的力量必将成为后市做多的主力,因为股市的历史就是如此演绎的。

  技术上早盘最低点2153,短期市场已经基本到位,接下来选择最好的品种做低吸操作,才能获得后市最大的收益。精选龙头股是我们的目标,如海斌近期选出的铝业龙头股明泰铝业涨30%,煤炭龙头股贤成矿业涨60%、地产龙头股华丽家族涨40%等,这类股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先于大盘企稳,先于大盘反弹,走势属于行业龙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