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古井贡酒事件影响整个行业 酿酒板块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0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傅永冲15点15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酿酒板块今天跌幅靠前,是不是跟古井贡酒出现酒精勾兑事件有关?

  傅永冲:酿酒板块最近几天整体都出现了比较大的跌幅。古井贡酒精勾兑事件确实给整个酿酒板块带来了市场上的负面预期,同时酿酒板块最近的跌幅也有一定市场因素。整个酿酒板块在今年上半年因为中报业绩预期,出现了比较大幅的上涨,现在来看中报业绩预期基本上已经兑现完毕。

  在现在整个市场弱市的背景下,整个酿酒板块可能还存在一些回调风险。并且从现在整个酿酒板块龙头股票的股价来看,股价处在相对高位,这个位置可能存在一些比较大的风险。而相应的事件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可能使得回调加速,或扩大整个市场的悲观预期。在这种背景之下,整个酿酒板块可能未来还存在一些调整空间。(中国广播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