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两大利多信号出现 反弹待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资本证券网

 



  30日沪深股指再创新低,创业板大幅下挫,场内恐慌气氛骤然升起。金融股表现相对抗跌,其中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股表现较好。概念股则出现回调,热点延续性明显较差,页岩气、苹果概念股出现杀跌行情,游资做多意愿明显不足。据同花顺资金流向显示:沪市资金午后呈现持续出逃,沪市当前已有超20亿资金出走沪市,深市出逃22亿。

  截至收盘,沪指报2052.59点,跌0.65点,跌幅0.03%,成交2507.64亿元;深成指报8220.08点,跌50.83点,跌幅0.61%,成交615.29亿元。

  首先、今日金融指标股表现相对强势,盘中一度出现的杀跌潮,也被券商股的强势飙升而带动起来,其中我们看到,银行、保险、石化双雄等权重股尽皆出现集体的护盘现象,权重股的强势对指数形成了一个较强的支撑,并且对市场心态形成了一定的扶持,短期权重股萎靡意愿较强,满足市场筑底需求。

  其次,今日概念股可谓出现了完全的全面的洗盘,包括页岩气、3D概念、苹果概念、摘帽概念,以及其它多数的强势股,尽皆出现恐慌性的杀跌,筹码经过充分的换手,跌停潮般的杀跌,对多空之间进行充分的互换,短期有利于市场加快筑底的节奏。

  后市,市场权重股已经有了一定的护盘愿望,概念股的杀跌也出现了较好的洗盘态势,后市只等政策面出利好,那市场反抽将变的自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