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9月11日涨停板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09月11日讯

  据证券时报网统计,11日两市涨停板个股及分析如下:

  医药板块表现活跃 太龙药业涨停

  9月11日,医药板块表现活跃,部分中药股走势较好。截至14:56,太龙药业涨停,以岭药业涨逾4%,福瑞股份、迪康药业、康缘药业等涨逾3%。

  消息面上,国家食药监局9月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曝光了一批生产企业通过违法给中药饮片染色达到增重目的。目前已对12家相关企业进行调查。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家整治力度的进一步加强,中药饮片龙头企业有望从中获益。

  广州浪奇、珠江啤酒飙升 传广州南沙新区规划获批

  今日有消息称广州南沙新区规划获批,午后A股相关股票急速拉升,广州浪奇(000523)强势涨停,此外,珠江啤酒(002461)一度大涨逾8%。截至14:44,广州浪奇封于涨停,珠江啤酒涨4.78%。

  消息面,据悉,广东省综改院南沙研究中心确认南沙新区规划已获批,南沙新区作为全国第六个国家级新区,总面积803平方公里,“十二五”规划纲要要求把南沙建设成为服务内地、连接港澳的商业服务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教育培训基地和临港产业配套服务合作区。

  据上证报报道,目前,在南沙区注册的上市公司仅有东凌粮油一家,在南沙设有基地的上市公司有广船国际、中远航运等。随着广州市相关政策的推进,包括广州浪奇、珠江啤酒等公司已在南沙储备有地块并进行搬迁。此外,与南沙新区概念相关的公司还有粤水电、粤高速A、广弘控股、广州药业、白云山A等。

  航天军工股尾盘大涨 2股涨停

  航天军工股午后持续走高,除亚星锚链封涨停外,北方导航多次触及涨停。截至14:33,北方导航涨停,中船股份大涨7.78%,中国船舶涨逾6%,广船国际涨逾4%,航空动力、北斗星通、中国卫星等个股涨逾2%。

  四川发生鼠疫医药股劲升 太龙药业涨停

  A股市场上,医药概念股出现异动,截至14:30,太龙药业涨停,海思科涨近6%,天方药业、迪康药业、以岭药业等医药股涨逾4%。

  近日,有网友称“四川理塘出现了鼠疫,街上人心恍惚”。昨日,四川省卫生厅就甘孜州理塘县鼠疫疫情及防控工作情况发布了通报。通报指出,国家和省、州专家组确认该起疫情为腺型继发败血型鼠疫,截至9月10日10时,无新增病例。

  据四川省卫生厅介绍,2012年9月2日,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村戈乡村民达某在放牧过程中发现一只死亡旱獭,回帐篷后与其他村民剥皮食用。9月4日达某出现发热寒颤、全身酸痛、恶心呕吐、腹泻、右腋下肿大伴疼痛等症状,在家自服药物后未见好转。9月7日到医院就诊,医务人员以“疑似鼠疫”立即报告当地疾控中心。9月7日19时左右,患者出现呼吸急促、口唇发绀、四肢强直等症状,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9日17时,省、州鼠防专家从死者标本中检出鼠疫杆菌,根据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国家和省、州专家组确认该起疫情为腺型继发败血型鼠疫。

  四川省卫生厅表示,疫情发生后,省、州、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措施,第一时间组派领导和专家赶赴现场开展疫情处置工作。一是成立鼠疫疫情现场应急指挥部,下设了医疗救治、卫生防疫、实验室检测、流行病学调查、交通管制、后勤保障等6个工作小组;二是全力追踪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隔离观察,并进行预防性服药;三是根据《传染病防治法》、《四川省鼠疫控制应急预案》等的规定和专家意见,划定大小隔离圈,设置交通检疫点;四是在专家指导下,按照有关规定对尸体进行处理,对相关场所和区域进行终末消毒等卫生学处理;五是广泛开展鼠疫防治宣传教育,切实落实“三报”、“三不”措施;六是加强发热病人排查和报告。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