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沪深股市走势分化 上证综指率先反弹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8月17日电(记者潘清 何广怀)前两个交易日持续弱势调整的沪深股市,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分化走势。其中上证综指率先反弹,但涨幅十分微弱,深证成指则继续下行且跌幅达到1%。

  当日上证综指以2111.65点小幅低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盘中险些跌破2100点整数位。尾盘沪指成功翻红,不过2114.89点的收盘点位仅较前一交易日微涨2.69点,涨幅为0.13%。

  深证成指延续弱势,收报8883.60点,跌89.78点,跌幅为1%。

  沪深两市近1300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2只个股涨停。

  当日A股迎来新股上市“小高峰”,4只新股同时亮相。N龙宇、N泰格医、N长亮、N金卡首日分别出现64.61%、32%、17%和7.10%的涨幅。

  大部分权重指标股上涨,不过幅度比较有限。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洋河股份、贵州茅台、五粮液延续前一交易日弱势,跌幅分别达到5.10%、4.04%和3.12%。

  由于市场悲观情绪难以缓解,沪深两市成交继续维持900亿元以下的“地量”水平,分别为392亿元和453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差别不大。

  吉视传媒涨停,带动传媒教育板块出现在涨幅榜首位。石油燃气、有色金属、通信、化工化纤等板块整体涨幅靠前。受三大龙头股拖累,酿酒造酒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幅领先。农业、医药生物、运输物流等板块走势相对较弱。

  沪深300指数跌6.19点至2313.48点,跌幅为0.27%。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告跌,300消费高达2.59%,其余指数涨跌幅度都在1%以内。

  沪深B指双双小幅收红。上证B指收报214.59点,涨0.60点,涨幅为0.28%;深证B指涨1.83点至582.06点,涨幅为0.32%。

  当日深交所创业板指下探中遇到较强抵抗,午盘最大跌幅曾见1.31%,在此陡直拉起,夺回大部分失地,收报721.05点,比上个交易日跌2.48点,跌幅为0.34%。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75.7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6.21%。全周累计,创业板指本周有2.96%的周跌幅。(完)

热词:

  • 上证综指
  • 沪指
  • 涨幅
  • 沪深股市
  • 权重指标股
  • 深证成指
  • 市成交
  • 板块走势
  • 分化
  • ST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