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阶段性反弹机会仍需等待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周四大盘低位运行。两市早盘齐齐低开,燃气、旅游、外贸等板块受政策扶持刺激下领涨,但指标股依旧低迷,股指再次俯冲,成交量大幅萎缩。午后延续早盘盘整态势,随后大盘一度在军工板块崛起走出一波行情,但无奈做多资金不给力,尾盘突然全线下跌,两市股指再度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报2110.38点,跌16.18点,跌幅0.76%,成交645.91亿元;深成指报8691.00点,跌95.73点,跌幅1.09%,成交703.55亿元。

  盘面上,多数板块尽墨,仅有军工、酒店旅游翻红,军工独自演绎主要来自于钓鱼岛事件刺激,事件的错综复杂将让其板块有阶段性表现。而水泥,有色煤炭、三沙、水利、黄金跌幅居前,赚钱效应减弱资金流向板块看,航天、航空、钢铁、木业家具等板块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量相对较大,而有色金属、电子元件、机械等板块主力资金却呈现净流出的态势。整体上看,周四市场主力资金仍然以净流出为主。主力资金再次以流出为主,这是连续状态,这点需注意。量能较前一交易日进一步萎缩,表明了资金面对后市的分歧,投资者信心均不容乐观,市场或仍处于弱势震荡筑底的过程中,阶段性反弹的机会仍需等待。

  技术上,股指在30日和60日线之间窄幅盘整了四个交易日,今日尾盘指数放量下跌,5日均线告破,表明市场做多意愿不足,空方打压势力增强,短线市场或将进入震荡整理阶段。操作上,紧随市场节奏,短线内可参与市场调整中带来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