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4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10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江淮汽车拟用不超3亿元回购股份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拟以自有资金回购A股股份,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5.20元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5769.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4.48%。

  背景:

  江淮汽车股价持续低迷,从2011年3月底至今一直处于下跌通道,目前股价仅4.60元,无论市盈率还是市净率均处于历史较低水平。

  分析:

  江淮汽车目前股价仅4.60元,不超过5.20元的回购价为溢价回购,对股价有提振作用。

  此次回购的股份将注销,从而减少注册资本。回购后江汽集团持股比例预计为36.38%。

  公司此次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最高不超过3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公司认为可以承受3亿元的股份回购资金,且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江淮汽车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4.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5亿元,同比下降37%;基本每股收益0.24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