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4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10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华中数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摘要:北京京都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企业出具的、以2012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加期资产评估报告书:《武汉华大新型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京都中新评报字[2012]第0123号)、《上海登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京都中新评报字[2012]第0124号),已于2012年9月12日完成了在教育部的国有资产评估备案手续。

  解读:  

  北京京都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企业出具的、以2012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加期资产评估报告书:《武汉华大新型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京都中新评报字[2012]第0123号)、《上海登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京都中新评报字[2012]第0124号),已于2012年9月12日完成了在教育部的国有资产评估备案手续。解读为利好,稍加关注即可。(金证投顾 孙武林)

  海鸥卫浴:关于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购买资产事项进展的公告

  摘要:公司与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朱振欣、糜洪国四方签署合资协议,由公司认缴出资1885万元人民币,艾迪西认缴出资3835万元人民币,朱振欣认缴出资 455 万元人民币,糜洪国认缴出资 325 万元人民币,共同设立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

  解读:  

  2012 年9月1日,鸥迪公司与江西弋铜实业有限公司就上述弋阳江冶有色加工厂存货资产的收购签订了《供销协议》,协议约定江西弋铜实业有限公司保证存货为没有质押与权属纠纷的合法存货,以双方共同约定的标的物价格作为结算单价,以双方确认的盘点数量为转让数量,由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向江西弋铜实业有限公司购买未来可用的生产存货和低值易耗品。按照9 月4 日当日长江现货铜均价以及盘点的铜材数量,鸥迪公司已于9月7 日完成主要存货铜材料收购,支付货款1921 万元。解读为利好,稍加关注即可。(金证投顾 孙武林)

  天奇股份:重大合同公告

  摘要: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日本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雷诺日产采购部通知,本公司中标该公司巴西与墨西哥总装项目,二项目合同总价合计为1401.27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 8800万元。巴西项目合同竣工期为2013年9月, 墨西哥项目合同竣工期为2013年8月。 根据约定:双方将在期后正式签订商务合同与技术协议。

  解读: 

  公司于近日收到日本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雷诺日产采购部通知,本公司中标该公司巴西与墨西哥总装项目,二项目合同总价合计为1401.27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 8800万元。巴西项目合同竣工期为2013年9月, 墨西哥项目合同竣工期为2013年8月。上述二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1年)营业总收入的5.70%,主要对公司2012、2013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解读为利好,可适当关注。(金证投顾 孙武林)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