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4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10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利华电:签订合同公告

  摘要:2012 年9 月12 日,浙江金利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本公司” )收到了印度国家电网公司送达的关于双方签订的建设项目为Insulator Package P193-IS01 and P193-IS02 associated with Transmission Lines forEvacuation of Power From Phase-I Generation Projects in Jharkhand and West Bengal(Part-B) &Transmission System for Meja TPS 项目的两份玻璃绝缘子销售合同。本次签订的玻璃绝缘子销售合同总金额共计1004.68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56.61万元。

  解读:  

  公司收到了印度国家电网公司送达的关于双方签订的建设项目为Insulator Package P193-IS01 and P193-IS02 associated with Transmission Lines forEvacuation of Power From Phase-I Generation Projects in Jharkhand and West Bengal(Part-B) &Transmission System for Meja TPS 项目的两份玻璃绝缘子销售合同。本次签订的玻璃绝缘子销售合同总金额共计1004.68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56.61万元,占公司2011 年度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44.02%。若合同得到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解读为利好,可适当关注。(金证投顾 孙武林)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