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新型显示器件产业税收优惠政策出炉 概念股解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深天马A:今年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公司实现营收9.83亿元,同比下降3.29%201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3亿元,同比降低3.29%。主营业务成本为8.93,同比增加0.90%,报告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07亿元,稀释后每股EPS 为-0.01元,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5元。

  面板技术升级和产业转移机会带来公司未来业绩高增长预期随着公司高阶面板产能的逐步释放,包括QVGA, qHD 以及LTPS 等高分辨率产品批量供货有望拉动公司业绩增长。客户结构的改善也是公司一大亮点,目前包括三星、华为、中兴、Nokia、联想等均成为公司重要客户。预期在2012年,成都天马、武汉天马都将实现扭亏为盈的局面。而公司存在对包括成都、武汉、上海天马和厦门天马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预期,值得关注。

  随着客户需求水位提高以及公司产能利用率的大幅提升,分析师判断二季度公司有望实现扭亏。分析师预测(不考虑资产注入)2012年到2014年公司EPS分别为0.28,0.49,0.65元,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