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4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9股有潜力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鱼跃医疗:对外投资公告

  摘要: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鱼跃医疗”)拟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鱼跃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信息”)以自有资金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南京鱼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软件”),公司出资2400万元,占比80%,鱼跃信息出资600万元,占比20%。该公司设立后主要从事医疗服务信息化方案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解读:

  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江苏鱼跃信息以自有资金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南京鱼跃软件,本公司出资2400万元,占比80%,鱼跃信息出资600万元,占比 20%。该公司设立后主要从事医疗服务信息化方案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此次投资有利于扩大公司研发领域,实现公司在医疗服务与医院管理信息化方案方面研究开发的提升。(金证投顾 孙武林)

  *ST四环:重大合同公告

  摘要:

  2012年9月21日,北京兴和众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和众生”)与公司签订了《市场调查委托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由公司按照合同规定的内容,向兴和众生提供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用药的市场调查和销售人员培训等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

  解读:

  2012年9月21日,北京兴和众生与公司签订了《市场调查委托合同书》,由公司按照合同规定的内容,向兴和众生提供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用药的市场调查和销售人员培训等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2012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金证投顾 孙武林)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