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4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9股有潜力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华中数控: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公告

  摘要: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 年9 月20 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及国家版权局授予的三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解读:

  上述两项专利及三项软件著作权已在公司产品中运用;该等发明专利及著作权的取得将有利于提高公司主导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但短周期内对公司基本面影响不大,因此对股价无明显影响。解读为轻微利好,稍加关注即可。(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龙元建设:中标海南工程项目公告

  摘要:

  公司于2012年9月21日收到2012年9月20日签发的海南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2012第0829-1号),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洋浦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洋浦经济开发区阳光海湾住宅小区工程项目和东部生活区文化广场(一期)工程(施工一标段)的中标单位。该工程建设规模:洋浦经济开发区阳光海湾住宅小区6#、7#、8#、9#、10#及地下室、11#、12#、13#和东部生活区文化广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85,854.19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约13927.43平方米,以及兴洋路北侧EB-15-01地块场地平整、园林绿化、道路、市政管网及安装工程等。中标价格为人民币21229万元,即人民币贰亿壹仟贰佰贰拾玖万捌仟壹佰伍拾肆元壹角肆分,工期480日历天。

  解读:公司于2012年9月21日收到2012年9月20日签发的海南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洋浦阳光海湾住宅小区工程项目和东部生活区文化广场(一期)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人民币21229万元。

  该中标事项对公司构成一定利好,可适当关注。(金证投顾 孙武林)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